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春节假期“余额不足” 返程高峰雨水相伴
2018-02-20 09:28:38 来源: 甬派

1.jpg

  宁波市气象台今天06:00发布,宁波今天阴有时有小雨,下午到夜里小到中雨;明天阴有时有小雨。今天最高气温9~11℃,明天最低气温5~7℃。


2.jpg

  宁波最近两天会出现较明显的降雨降温天气,气温逐步下降,2月23日(初八)宁波最低气温又只有2℃了。

  同时,假期临近尾声,短途游与返程流将出现,交通将迎来高峰。

  届时各大商贸中心,天一广场、鄞州万达广场、东钱湖动物园、北仑凤凰山乐园等周边道路将会出现持续性的拥堵和停车难,鄞奉路、开明街、中山路等路段将会首当其冲。

3.jpg

4.jpg

  在高速方面,G1512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G15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及连接线)往宁波方向、G15甬台温复线往宁波方向这些将是返程的拥堵路段,建议车主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上午8点多,宁波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市区道路、高架道路以及各高速出入口车辆通行平稳有序,秩序良好。

  交警部门提醒:当前正值冬春变化时节,雨雾等不利天气因素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市民驾车外出期间,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争道抢行、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员超速,遇突发情况及时“减速、控距、亮尾”,落实安全防护措施。


标签:
编辑: 王斯博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