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四明山公园景区出现严重冰冻 相关部门撒盐除冰保安全
2018-01-30 07:57:5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黄程 通讯员 王永春

  昨天,四明山降雪渐止,但随之而来的严重冰冻,继续对电力输送、交通出行等方面造成较大影响。

  笔者在浒溪线33省道梨洲村路段看到,路面上已积起了厚厚的冰层,行人走在上面小心翼翼心惊胆战。据了解,前晚山区气温骤降,最低气温降到-8℃,目前,浒溪线梁弄至溪口已全线封闭。

  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昨天,四明山镇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撒盐除冰行动,确保冰冻路段过往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昨天下午2时,镇主要道路经过撒盐碾压处理,寒冰全部融化,道路恢复畅通。

  另据了解,四明山镇已经启动降雪应急预案,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地质公园已经停止售票。


标签: 降雪;四明山镇;电力输送;交通出行;行人;国家森林公园;交通安全事故;雨雪冰冻天气;地质公园;生命财产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