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在甬外籍人士喜迎中国年
2018-01-21 09:53:0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1.jpg

  昨日下午,宁波社区大学举办在甬外籍人士喜迎中国年活动,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同民族的50多位在甬外籍友人来到宁波社区大学,大家欢聚一堂,写春联、画牡丹、织彩绣、赏旗袍、剪窗花、品年味,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写春联画牡丹是宁波社区大学红牡丹学院的课程内容,红牡丹学院院长姜红升有着5年的外籍人士书画教学经验,2小时画牡丹的独特教学方法吸引了一大批外籍书画爱好者。慈溪观海卫太极拳创始人、全国百姓学习之星郑国军带着他的团队亲临现场,手把手带着中外友人学打观海卫太极拳,深入体验了一回中国的武术传统文化。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谢怡女士盛赞这次活动:“感谢宁波社区大学举办了如此精彩的活动,我们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感觉在宁波就像生活在自己国家一样。”


标签: 社区大学;牡丹;宁波;外籍人士;春联;外籍友人;中国年;窗花;太极拳;旗袍
编辑: 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