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今年宁波市人代会首次审议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审议票决
2018-01-17 07:59:4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吴向正

  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首次审议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昨日,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大会审议票决。

  据悉,这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基本覆盖各主要民生领域,既体现全市面上总体民生需求,又关注区县(市)重点民生问题;既回应新时代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又考虑相关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连续性。

  这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分别是:棚户区改造工程、“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学前教育扩容提质工程、契约式家庭医生制服务、中心城区生活垃圾转运设施建设、群众体育工程、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程、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和“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青年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旅游厕所和公共厕所提升工程、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区域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宁波市城市服务统一App建设。


标签: 民生;棚户区改造工程;青年就业创业;养老服务中心;公共厕所;家庭医生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