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93个产品复评成功 宁波新增浙江名牌产品27个
2018-01-12 09:30:1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蒋慧

  近日,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公告,新认定2017年度浙江名牌产品276个。其中,我市的“方太”牌水槽洗碗机等27个产品成功入选,约占全省新增浙江名牌产品总数的一成。

  据了解,我市新认定的浙江名牌产品中,有工业产品21个,包括宁波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的调音台,宁波培罗成股份有限公司的西装、衬衫、制式服装等;农业产品2个,分别是宁波枫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和宁波绿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兔皮;服务业产品4个,包括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国际物流服务等。从区域分布来看,鄞州区最多,共有6个产品上榜。

  名牌产品是企业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的综合体现,反映着一个地区的综合经济实力和科技水平。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品牌强市”战略,引导企业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以品牌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此项工作的主管部门,市质监局积极修订《宁波工业名牌评价指标》,建设宁波名牌管理系统,实现宁波名牌网络申报。去年,全市共有54种工业产品新申报2017年浙江名牌产品,68种工业产品新申报2017年宁波名牌。同时,大力推进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国际物流园区已被命名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宁波石化开发区等已完成申报。

  据了解,此次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同时公告了2017年到期复评的浙江名牌产品,共有651个产品、产业复评成功,其中我市占了93席,包括徐龙食品集团的“徐龙”牌冻烤鳗、宁波81890求助服务中心的81890服务平台等,占了全省总数的七分之一。


标签: 名牌产品;宁波;浙江名牌;名牌战略;工业产品;洗碗机;知名品牌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