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知豆汽车宁波宁海基地总装车间投产 一期年产能5万辆
2018-01-12 09:00:2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黄程 孙吉晶 通讯员江赛帆

  宁波市汽车整车制造集群再添新员。昨天上午,知豆汽车宁海基地总装车间建成投产,首台整车下线。据悉,一期年产能5万辆的宁海基地,目前生产的是知豆汽车最新车型D3。除昨日投产的总装车间外,该基地焊装、涂装、电池PACK等车间仍在建设中,将于明年全部建成投产。

  据知豆汽车宁海基地负责人介绍,自项目落户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以来,知豆汽车致力于将该基地打造成为绿色智造的标杆工厂。基地占地面积29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车间内遍布各式各样的机器人。

  从2006年开始试水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豆汽车,目前已经形成以知豆宁波总部基地为核心的健全体系,拥有四大产业基地、五大研发中心,布局88个城市,销售网络遍布226个地级市,并打入欧洲市场。

  知豆的落户、建设到投产,给正在全力打造绿色智造先行区的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提供了强大助力。自知豆签约落户以来,国内首家车载电脑上市公司索菱科技、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等带来的10余个项目紧随其后,涉及电机、电池、整车、汽车零部件等配套产业,基本形成了智能汽车的上下游产业链。


标签: 基地;汽车;电池;汽车整车;宁波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