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首届侨博会 近百家境外酒庄将入驻青田·世界红酒中心
2018-11-19 10:08:43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叶春笼

  11月17日,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的签约大会在主展馆一层中厅举行。

  会上,青田李奥哈酒业有限公司等5家青田进口商贸企业,分别与西班牙康科帝亚联合酒业等4家外资企业及广东青田商会签订了采购合作协议。西班牙埃斯特韦斯酒庄、葡萄牙梅尔哈达之家等5家进口葡萄酒企业分别与侨乡进口商品城现场签约,宣布入驻青田·世界红酒中心。截至目前,已有近100家境外酒庄达成入驻意向,将为青田进口商贸产业发展注入全新的生机和活力。

  同时,记者在签约大会上了解到,青田还与上海五角世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青田商会以及丽水8个县市区代表签约。今后,“青田洋货”品牌将依托侨乡进口商品城平台,以十足、屈臣氏等经销模式,在全国各大城市和丽水各县市区平台持续推广,实现青田进口商贸产业的再度升级,逐步把“青田洋货”推向全国各地。

标签: 进口葡萄酒;签约;进口商品博览会;展馆;交易会;进口商品;酒业;侨乡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