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究竟是不是它?咬死了缙云多地鸡犬的“不明动物”现身
2018-03-02 10:50:18 来源: 丽水网 杨慧玲 胡勇鑫

  近日,缙云多地发生的家养鸡犬被咬死事件正在持续发酵,网友们也开始不淡定了,各个微信群里的聊天内容也纷纷围绕着这个话题,有的说作案者是狗熊,有的说是年兽的……

  2月28日上午,据网友爆料,他们村有户人家的监控拍到了近日在多地咬死多只鸡犬的“神秘野生动物”的照片。

  当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又有网友爆料,说疑似在缙云多地咬伤狗和家禽的“不明动物”,在东渡镇的东渡村里出现,并逃进一民房,被村民关在民房内。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现场村民介绍,房里关的动物全身黄色,类似家里的土狗,具体是不是最近疯传的“不明动物”还不能确定。

  据了解,村里有三只狗被咬死,致死的部位全部都是头部。据村民反映,这只动物28日早上已经来过一次,咬伤了一村民家的两只土狗,当时两只狗狗还没死。没想到下午又杀了一个回马枪,它们还是不幸“遇难”。

  随后,我们来到一大伯家,他们被咬死的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狗。据他反映,泰迪被咬后整只被拖走,随后他们发现出来赶的时候,尸体被遗弃在离家15米左右的路上,一路上血迹清晰可见。

  一听到多只狗被咬后,很多村民都出来追赶,随后这只动物跑进了一户村民家中。

  据这家民房的户主介绍,她在家中突然发现一只狗上来,怎么赶也赶不走,而且目光极其凶狠得对着她。听到其它村民的叫声,户主立即下楼关住了楼下大门,并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随后,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并联系了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过了一会,机动中队的多名队员携带抓捕工具赶到现场处置。

  大概过了3分钟,执法局机动中队的队员们就成功进行了处置。

  据了解,这是一只中华田园犬,就是我们俗称的“土狗”,村民说估计是条疯狗,所以到处“行凶”,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最后,这只土狗被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的队员关进铁牢带走。

  不过,这只出现在东渡镇的土狗是否就是咬伤五云街道生水塘村三只狗的“不明动物”,与出现在七里乡、舒洪镇的动物之间有无关系,目前还不能断定。无论如何,提醒大家近期夜间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标签: 动物;村民;聊天内容;狗熊;咬伤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