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莲都东西岩里一百年老宅付之一炬 冬季用火用电需谨慎
2018-02-09 11:35:32 来源: 丽水网-处州晚报 ​杨敏

  昨天早上,莲都区东西岩风景区内黄兰自然村,一百年老宅被大火吞噬。

  丽水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们赶到时,大火已经把老宅烧了个洞穿,宅子里的木质横梁也已经成了黑炭。据附近村民介绍,起火的这幢老宅子已经有近百年历史了,户主是位上了年纪的大娘。

  没多久,火势就得到了控制,不过,大火过后的老房子已经坍塌,几乎烧成灰烬。据消防官兵现场了解,多位目击者称,火苗最先是从老大娘的卧室里冒出来的,而卧室里还铺着一床电热毯,大家怀疑,电热毯就是起火原因。目前,火灾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于冬季用火用电,晚报在这再次给您提个醒:多个家用电器合用一个插座、电热毯过长时间使用等,都存在安全隐患,大家一定要小心。





标签: 电热毯;大火;宅子;莲都区;卧室;自然村;黑炭;安全隐患;木质横梁;起火原因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