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好溪堰水系丽阳街东段污水管网改造完成验收
2018-01-31 10:08:2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徐小骏

  日前,好溪堰水系丽阳街东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接受验收组检查验收。据了解,完成验收后,市建设局还将协调市城投公司、莲都区政府做好市区和平路殿前坑、蛙蟆坑、白门坑等支流污水支管与主管接通工作,丽阳街东段沿线上游污水将统一接入市政主管网,彻底解决该区块污水直排好溪堰问题。

  “丽阳街东段原为330国道的一部分,并未埋设地下管线,无法实现雨污分流,导致岩泉工业区块产生的大量污水无法有效收集、达标排放。”好溪堰河长办督查员金剑介绍,该改造工程西起开发路,东至环城东路,污水主管总长1572米。建成通管后,丽阳街东段北侧区域污水基本可以做到截污纳管,对好溪堰主干上游段的水质将有明显提升。

  丽阳街东段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除了污水管网改造外,工程竣工后还将对所在区域电力、电信、燃气等管道的接入提供综合通道,有效解决区块专业管线缺失难题。同时,进一步完善拓宽道路后的路灯、红绿灯、斑马线等交通设施,大大提升周边居民的交通便利及出行安全。


标签: 改造工程;污水管网;溪堰;城投公司;和平路;莲都区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