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景宁"英川粉皮"开出精品示范店 迈出精品小吃第一步
2018-01-29 10:26:18 来源: 处州晚报 记者 廖王晶 通讯员 徐菲菲

  墙绘展示了“英川粉皮”的历史由来,店铺内桌椅统一材质,均为原木色,整体风格清新自然;走进后厨,洗碗池、灶台处处干净整洁,老式竹制蒸笼热气腾腾……近日,全市首家“英川粉皮”示范店在景宁正式开业。示范店的店面设计、管理模式、制作工艺均采用统一标准,正式为“英川粉皮”贴上了官方认证标签。

  “为确保食客能尝到最正宗的美食,示范店的粉皮全部采用传统技艺蒸制出来。”景宁英川镇镇长卢建民说,景宁县城内现拥有大大小小粉皮店40余家,但大多规模较小,店面狭窄,粉皮制作方法不一。为此,去年9月份,在借鉴学习缙云烧饼等特色小吃推广模式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英川镇面向社会征集了500余条英川粉皮logo及广告词,定制了1000份英川粉皮专用青瓷碗,设计了示范店牌匾、文化墙、店内装饰等形象标识,让“英川粉皮”展露新颜、焕发新机。

  据介绍,截至目前,5家“英川粉皮”示范店已全部打造完毕,“英川粉皮”协会吸收会员50余家,品牌化成为了“英川粉皮”进入消费者视野的“敲门砖”。


标签: 粉皮;景宁;店面;英川镇;管理模式;制作工艺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