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成立“生态环境检察教学基地”
2018-01-26 09:21:12 来源: 丽水网 记者 蓝义荣 通讯员 毛伟利

  近日,丽水市检察院与市委党校签署《丽水检察生态环境检察特色培训合作协议》, “生态环境检察教学基地”也在市委党校揭牌。

  该基地的成立,是丽水市加强生态环境检察的一次探索,将形成特色鲜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生态环境检察教育培训体系,提升检察干警对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和危害生态经济犯罪的监督能力,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体现新时代新担当。

  丽水市检察院将从现有高层次检察人才、检察业务尖子、优秀青年干警中挑选骨干,外聘高校、政府机构等优秀师资为补充,形成一支人数、结构与特色项目规模、要求相适应的师资队伍。市委党校则依托教育平台协助市检察院在课程安排和师资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并协助做好培训基地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期间的正常教学。

标签: 检察;生态环境;市检察院;市委党校;检察教学基地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