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关爱晚血病人 桐乡连续10年为他们开展免费体检
2019-02-19 07:56: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胡宇翔 通讯员 钱华

  近日,桐乡市晚血病人体检工作在市中医院顺利开展,体检项目包括,内科检查、血液检验、大小便检查、心电图、CT等。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桐乡连续10年免费为全市晚血病人体检工作。

  截至目前,桐乡市现有晚血病人98人,平均年龄为71岁,最年长者为91岁,其中大多数病人健康状况欠佳。

  为此,市地方病防治办公室高度重视晚血病人体检工作,每年都召开专门会议,布置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各镇(街道)血防专管员上门发放通知、带队开展检查,医院派专车接送。对于部分瘫痪在床或因其他原因没有及时到医院参加体检的晚血病人,桐乡市将组织医务人员上门为他们提供体检服务,争取让全市每一位晚血病人都能享受到健康体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悉,晚血体检是浙江省开展晚血内科救助的重要项目之一。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桐乡市要确保用好救治经费,专款专用,使全市晚血内科救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体检;胡宇翔;病人;钱华;内科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