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海盐举办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2018-09-20 09:06:5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谭泽芳

  9月18日晚,海盐县委统战部和县政协办公室联合举办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县委副书记孙雄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在盐港澳台同胞、侨眷台属代表、在盐台商欢聚一堂,加强联络联谊,共话海盐发展。

  联谊会上,王碎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

  王碎社说,今年全县上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接轨大上海、融入大湾区、推进大交通、聚力大发展、建设大花园”为主线,以“拓万亩空间、造千亿平台、育百亿企业”为载体,部署开展“十大战役”,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和谐、强党建,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2.73亿元,同比增长7%;财政总收入50.91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5%和30.4%;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27761元、19113元,同比分别增长8.8%和8.1%。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通力协作。

  王碎社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当前,海盐正站在新的历史坐标点上,正处在创新转型、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人士要继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主动参与到推动海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来,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化改革开放、加快产业发展、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社会和谐、广泛凝聚人心等方面展现价值、贡献力量。

  联谊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上台献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标签: 海盐;联谊会;副书记;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港澳台同胞;和县政协;台属代表;侨眷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