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提供惠民服务便利场所 建行海盐支行打造“爱的港湾”
2018-08-27 07:55:29 来源: 嘉兴日报 沈飞舟

  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给辛勤劳作的人更多尊重。8月22日,建行海盐支行首家“劳动者港湾”在营业部落户,为广大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等一系列惠民服务的便利场所。

  “劳动者港湾”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劳动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在原有为大众提供饮水机、老花镜、雨伞等服务内容的基础上,又为这些人流密集的网点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充电器、简单急救包、爱心座椅、阅读角等多种服务设施,并在网点入口和“劳动者港湾”区域张贴醒目标识,各项休憩所需设备让人找到温暖的归属感。在这里,包含着多达十多项服务资源。而无障碍坡道、洗手间、取款机,全程的无障碍设施让残疾人士感受平等服务……建行“劳动者港湾”,不仅仅成为了一种幸福的注解,更是海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文明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一个文明标签。

  在不久的将来,建行海盐支行将实现“劳动者港湾”的全网点覆盖,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劳动者;劳动者港湾;港湾;建行;海盐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