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2018年乌镇戏剧节10月举行 29部好剧争奇斗艳
2018-07-31 08:06:05 来源: 浙江在线 刘慧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2018年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18日至28日在桐乡乌镇举行。7月30日,陈向宏、赖声川、孟京辉、黄磊等4位乌镇戏剧节发起人公布2018年乌镇戏剧节备受瞩目的16个国家的29部特邀剧目。

  本届戏剧节以“容”为主题,特邀四大名团登陆中国,包括俄罗斯莫斯科艺术剧院、德国塔利亚剧院、日本SCOT剧团、波兰华沙新剧院等。

  由中国戏剧导演、乌镇戏剧节艺术总监孟京辉执导,演员文章领衔主演的中德合作剧《茶馆》将于乌镇戏剧节开启首演,同时作为乌镇戏剧节的开幕大戏在乌镇大剧院上演。

  《初恋》与《初吻》集结6部历年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中的高人气获奖优秀剧目,是本届乌镇戏剧节的一大惊喜。历年优秀青戏剧目归巢演出,是对青年戏剧的致敬,更是乌镇戏剧节作为国际艺术平台的一份责任。

标签: 戏剧节;乌镇;孟京辉;剧目;乌镇戏剧节;发起人;陈向宏;特邀;历年;俄罗斯莫斯科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