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浙江省20座、40座客车高速通行优惠将结束
2018-07-20 08:32:4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李萍 记者 张瑞洁

  2018年8月1日起,20座、40座客车浙江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期结束,将按现行收费标准收费。

  我省自2012年8月1日起,调整完善全省高速公路客车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调整后原属一类车的20座客车划分为三类车,原属二类车的40座客车划归为四类车。此前,为平稳实施调整工作,对2012年6月30日(含)前购置的我省20座和40座客车,安装并使用不停车收费电子标签支付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其车辆通行费标准费率及车次费仍按原标准执行。该优惠政策将于2018年7月31日24时结束。届时,所有享受优惠的20座、40座客车将统一执行现行高速公路客车车辆通行费。

标签: 客车;优惠;张瑞洁;高速公路通行费;李萍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