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中德项目亮相“上海·嘉兴周”
2018-07-03 08:04:5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潘琴琴 张永平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8“上海·嘉兴周”教育专场活动中,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中德合作项目正式亮相。作为嘉兴教育国际化合作发展的重要项目,该校校长濮焜铭与德国ASG-教育公益集团负责人现场签约教育合作协议。

  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中德合作项目”拥有良好的合作模式和丰硕的合作成果,与德国ASG-教育公益集团于2013年12月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五年来,双方多次开展师生互访交流和中德留学生项目合作,每年有近30名师生进行互访交流,近几年已有20多名学生毕业后直接赴德国就读高中,部分学生在慕尼黑大学、亚琛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等德国著名高校就读。

  合作双方就教学任务和教学管理开展交流,两校教师将作为客座教师到友好伙伴学校上课或访问,实现双方学校间的学术合作;开展教学理念融合研讨、课程教材解读、教学方法探讨等方面的内容对接与实施,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下阶段,双方将通过新媒体技术,在日常教学中开展电子化学习与电子化教学,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标签: 现代实验学校;合作项目;教育公益集团;合作;德国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