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省专家来南湖区指导水产养殖尾水治理
2018-07-03 08:09:45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邹春晖 记者 俞艳婷

  最近,省淡水水产研究所专家受邀来南湖区指导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推动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南湖模式”加速形成。

  专家一行先后来到凤桥镇金水生态农场和余新镇的嘉牧生态养殖公司,通过了解养殖场的尾水排放情况,根据养殖品种、地形特征等提出了治理养殖尾水的初步意见。在金水生态农场,专家通过实地踏勘,建议将原排水渠道改造成生态渠道,养殖尾水通过“三池两坝”的模式进行处理,以达到淡水养殖用水标准。

  今年,南湖区将开展水产养殖尾水治理示范点建设,通过探索科学合理的治理方式,为助力水产养殖“绿色发展”提供经验。

标签: 水产养殖;水治理;南湖区;俞艳婷;淡水水产研究所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