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
2018-06-01 08:00:4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杨斐斐

  为了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和水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提高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由县水利局主办、县委党校承办的2018年度海盐县水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于5月30日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分管水利副镇长以及农技水利服务中心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省水利厅水资源水保处调研员王云南,主要讲授了节水制度建设、节水载体创建、节水工程建设等方面内容。王云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水利专业课,让大家对节水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涉及水资源管理的相关制度、法规有了更全面的掌握,也让大家认识到节约水资源不仅是水利部门的一项工作职责,更是全社会人人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

  据悉,2018年度海盐县水生态文明建设培训将围绕节水型社会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知识培训及案例分析、应急救灾技能培训、水利工程调度运行培训等内容,开展7期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模拟、实地操作等形式,切实提高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队伍专业化素养,全面提升水利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标签: 文明建设;水利;节水型社会;县委党校;县水利局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