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首批安全生产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建立
2018-05-16 08:00:4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王 芳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质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县安监局依托企业力量和优势,在全县建立了首批安全生产培训实践教学基地。

  海盐县安监局相关人员说,安全生产培训实践教学基地是我县开展“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的重要场所,首批实践教学基地设在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秦山分公司和华润雪花啤酒(嘉兴)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均拥有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和深厚的安全文化底蕴,在安全培训和管理上独树一帜。教学基地将组建专兼职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主动服务安全生产培训,县安监局也将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基础建设、师资和教学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实行动态管理。

  据悉,首批安全生产培训实践教学基地将于5月下旬迎来第一批学员。在首批试点基础上,下一步海盐县安监局将根据我县企业特点,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在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建立一批实践教学基地。

标签: 实践教学基地;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员;培训质量;企业力量;作业人员;华润雪花啤酒;安全文化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