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打开城市经济合作交流绿色走廊 嘉兴漫创园入驻南湖CBD
2018-04-27 07:19: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 者 许冰洲 通讯员 陈丽燕 朱沈佳

  昨天上午,作为第十六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之一,南湖新区举行了两地城市经济合作交流绿色走廊启动暨嘉兴漫创园项目揭牌仪式,来自宝岛台湾的8个项目正式签约入驻南湖CBD,开启了两地城市经济合作交流的崭新一页。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区委常委、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吴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俭等区领导出席活动。

  嘉兴漫创园项目是两地城市经济合作交流的典范,也是今年南湖新区重点引进和打造的台资招商平台。漫创园由南湖新区管委会和台湾合作方共同打造,落户南湖CBD嘉兴世界贸易中心,是一个以影视、游戏、文化等为主的产业平台。漫创园将依托台湾相关协会、产业联盟,致力于引进台湾优秀二次元产业,他们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程服务,打造温馨家园。昨天,紫维互娱、漫唯培训、台湾天使投资协会等项目首批签约入驻漫创园。

  仪式上,“两地城市经济合作交流绿色走廊”也正式启动,“绿色走廊”由南湖新区与浙江龙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建立,旨在为落户嘉兴漫创园的台商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招商政策、最周到的服务,在项目落地的前、中、后期提供全方位支持。

  徐军表示,近几年南湖区不断深化两岸经贸、电子商务、特色产业、科技交流、生态旅游和人文教育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通过开展文化交流、技术合作、结对互访等活动,共同营造“互帮互爱、和谐温馨”的新型两岸邻里关系。南湖区将积极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大力推动“两岸一家亲”,努力促进两地的产业对接、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希望更多台湾企业家关注南湖、融入南湖、筑梦南湖,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绿色走廊;CBD;揭牌仪式;宝岛;南湖之春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