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拆除90余处彩钢雨棚 嘉兴余新镇善用“减法”改善镇容镇貌
2018-03-15 08:22:4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李丹华 记者 俞艳婷

  连日来,余新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村镇建设办、消防、社区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镇区彩钢雨棚集中清除行动,分组走访居民、商户,宣传告知,助力“美丽余新”建设。

  商店门口装上彩钢雨棚,虽然可以在下雨时遮风挡雨,但却成了商家进行占道经营、乱拉乱挂的问题集中区域,居民小区底楼的车库门口搭建的彩钢雨棚,也与在小城镇环境整治的浪潮推动下日益美丽的镇区环境格格不入。3月初,余新镇将此作为镇容镇貌整治内容,从怡江苑、幸福家园、仁和苑、余南西区等居民住宅小区,到余北大街、五星路两侧商住两用楼背街侧以及新市路临时菜场两侧商店,用拆违“减法”改善镇容镇貌,增美增靓余新。

  截至目前,全镇已累计拆除彩钢雨棚90余处,拆违行动还在继续,更多的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将通过拆违“减法”,拆出清爽空间。    


标签: 余新镇;彩钢雨棚;减法;商店;背街小巷;城镇环境;居民住宅;幸福家园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