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ETC便民合作单位增至9家 “一站式”网点达到362个
2018-03-06 08:12:2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齐世凯

  随着ETC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市民高速公路通行也变得越来越方便。近日,记者从公路部门ETC便民服务处获悉,2017年我市新增ETC用户184338辆,完成率为184%,较2016年同期增长66.62%,累计发展用户36万余辆;新建ETC“一站式”网点247个,增长率为214%,“一站式”网点共362个,名列全省前列。

  据了解,ETC用户办理对接合作银行在原有3家合作银行的基础上,新增农行、建行、中行、邮政储蓄银行4家合作银行,并开通高速公路服务区、中石化服务网点各1处,全市ETC合作单位增至9家,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理ETC业务。

  记者注意到,2017年,我市ETC便民服务处为进一步提高ETC服务质量,建立了月度工作通报制度,组织召开ETC业务培训4次,200余人次参与,组建了合作银行微信群,加强对合作银行及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业务监管与指导,网点覆盖面向村镇延伸。    


标签: 合作银行;一站式;公路部门;全省前列;便民服务处;网点覆盖面;增长率;服务网点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