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开启星级服务 秀洲国家高新区打造创新创业宜居新城
2018-01-22 08:03:4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胡 薇

  给城市装上大脑,让城市更加智慧。1月19日下午,秀洲国家高新区北科建嘉兴创新园举行智慧园区智富汇星级服务上线发布会。北科建嘉兴创新园首批应用成果以入园企业为主体的创新型深度智慧园区管理及社交服务平台——智富汇APP及系列智富汇星级服务内容正式发布。  

  作为嘉兴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秀洲国家高新区围绕打造“创新高地、人才特区和生态新城”的发展目标,持续推进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时尚设计和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2018年,我们将进一步做强产业、做优环境、提升服务,持续打造创新创业宜居新城。”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孟繁奇表示,北科建嘉兴创新园作为秀洲区规模最大、环境最优、服务体系最完善的创新创业平台,2017年在招商引资和园区运营方面取得可喜成绩,成功入选嘉兴市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单位,并启动了亿元级创业投资基金。  

  据悉,北科建嘉兴创新园于2012年开园,它是北科建集团和秀洲国家高新区的战略合作平台。目前,已引进200多家高科技企业入驻,入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园区就业人数近2000人,年产值近20亿元,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形成了科技研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时尚设计四大板块。据悉,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已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三十多项荣誉资质。  

  “我们立志为园区企业搭建平台,开放信息,构建起更优质的圈层文化,提供资源开放共享平台,促成企业间更多的跨界交流与合作,这也是我们智慧园区打造的核心任务。”北科建嘉兴创新园总经理王会军表示,北科建嘉兴创新园作为企业的服务者、发展的助推者,将以更优质的星级服务创造更多共同发展机遇。  

  此次,以智富汇APP等一系列围绕星级服务展开的内容正式上线发布,意味着园区的管理更具科学性、规范性和专属性。未来在智慧社交、智慧移动、智慧办公等多个方面,园区将为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环境支持体系,提高园区的办公协作生产力,加强园区建设和应用的管控力,提升园区为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从根本上支持园区经济发展,支持区域经济战略转型升级。  

  作为星级服务的另一个重点举措,由科慧创投、北科建集团、秀洲国家高新区三方共同发起设立的首只总规模突破亿元级的嘉兴基金(嘉兴秀洲北科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正式发布起航。嘉兴基金的投资方向未来将以互联网+先进制造业为主,从政策、规划、人才引进等多方面为企业保驾护航。  

  运用领先、前瞻的信息化建设环境,是立足产业制高点的保障。接下来,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将积极推进园区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建设一个更强大、高效、智慧的园区服务平台,并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来园区发展,实现产业集聚,助推区域经济战略转型升级。    

标签:
编辑: 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