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护航五金博览会 永康消防:现场检查+实战演练
2018-09-21 09:42:5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余美娜 通讯员 程思嘉

  ‍‍9月26—28日,第23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将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全力做好五金博览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构筑安全保障“防火墙”,9月19日,永康消防大队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同时进行消防演练活动。

  下午4时,消防警报拉开了实战演练的序幕。按照作战方案要求,灭火组利用室内消火栓铺设水带对火灾实施扑救,登高车在外部利用登高作业平台对火势进行扑救,救援组进入楼内部搜救被困人员。

  当天下午,大队出动全体在队监督检查人员,兵分3组对场馆各个区域进行了检查。其间,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场馆内使用的装修材料和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水带等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好用,场馆内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整好用,各种预案是否制定齐备,消防控制室相关档案台账是否完善,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四个能力”是否掌握等。

  据悉,在五金博览会举办期间,永康消防大队将调派人员进行现场安保,确保圆满完成五金博览会消防安保工作。 

标签: 五金博览会;永康消防大队;消防安全检查;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安全保障;消防演练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