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一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磐安县公开征集“小吃形象标识、”
2018-05-24 10:46:02 来源: 金华晚报 胡哲南

  记者昨从磐安县有关部门获悉,为推动磐安小吃产业发展,树立磐安小吃的良好品牌形象,提升磐安地方知名度,充分展示磐安区域饮食特色和文化传承,该县公开征集磐安小吃形象标识(LOGO),用于示范点创建、产品包装、品牌宣传等方面。

  据了解,征集单位是磐安县小吃品牌建设办公室(筹)(磐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投稿起止时间:即日起至6月17日17:00止。结果公布时间:8月31日之前。征集对象为关心、支持磐安小吃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组织。

  设计要求具有磐安美食的显著属性和特征,富有特色,寓意贴切,创意独特,具有较鲜明的形象特征和艺术感染力。LOGO设计以图片为主,亦可是图文结合的形式。标识设计要造型美观、简洁大方、色彩和谐。整体造型应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易于识别和记忆,适合在多媒体简介上使用,制作方便。设计稿须配有图案中颜色、形体、结构等内容的文字释义和设计理念说明。

  如何投稿?电脑制图:将参赛作品报名表和LOGO图片(包括.jpg或.png图片及.psd格式源文件)压缩打包。psd文件要求尽量保留制作的各图层,长宽不应小于10cm×10cm。统一发送至邮箱:1046143462@qq.com;手工制作:可选择手绘图案或者手工制作模型,然后用数码相机拍下清晰完整的正视图像连同参赛作品报名表打包,统一发送至邮箱:1046143462@qq.com。同时,提供文本稿件:在A4纸上制作,一式20份;邮寄地址:磐安县小吃品牌建设办公室(筹);邮编:322300,请在邮件主题注明“磐安小吃LOGO”字样。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主办方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最终选取一个征用作品,征用作品奖金10000元。咨询电话:0579—84661118、84661529,联系人:李小姐。

标签: 小吃;LOGO;参赛作品;小吃品牌;形象标识;饮食特色;示范点;视觉冲击力;艺术感染力;知名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