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开发区争创一流园区 助推“美丽园区大提升”
2018-04-20 07:57:55 来源: 浙江在线 郭世贤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记者 郭世贤)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州开发区建设“一流园区、美丽新城”的奋进之年,为此,湖州开发区提出了全方位实施“奋力赶超争一流、构筑发展新高地”计划,坚定不移争当“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急先锋、排头兵,全力在提高发展质量、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敢担当勇作为上创一流、当先锋。

据湖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关键是抓好“大招商招大商、‘一城五园’建设、企业培大育强、美丽园区大提升、基层党建大加强”五大行动。今年以来,围绕“五大专项行动”,湖州开发区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各行各业以开展大练兵为抓手,盯牢“开门红”“全年红”目标,一线人员比业绩,二线人员比奉献,人人铆足劲,全区上下一心,比拼赶超争一流。

开发区今年不仅要招引亿元以上项目69个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4亿元;并且要助力微宏三期、遨优动力、爱康新材料、唯品会等项目实现投产达效,同时还要加快推进海王生物医药、金冠电气、康比利仪表、宝供物流、全胜物流等项目早开工。

此外,通过精心做好“老城改造、新城提标、乡村振兴、环境提升”四项工作,助推“美丽园区大提升”,彰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新魅力。突出抓好强政治、强能力、强队伍、强基层、强作风“五个强”建设,展示开发区干事担当、争创一流的新气象。 

标签: 园区;城市品质;福祉;排头兵;金冠
编辑: 马轶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