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安吉开发区“调整呼吸”让项目“奔跑起来” 优化产业
2018-02-05 09:34:58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徐 超

  通过一年的建设期,安吉开发区高新技术园区的佐力百草中药二期项目商品仓库、职工宿舍楼基本完成装修,预计今年5月份竣工投产。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波表示,新厂房将打造全省最先进的煎药膏服务中心,实现煎药流程的智能化、信息化和自动化,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2亿元。

  该项目所在的地块原本是一家饮料企业。“因为自身经营问题迟迟未能动工。”安吉开发区经发办副主任郑学贵说,他反复与项目业主进行沟通,达成了重新收储土地的协议,通过网上招拍挂形式出让,最终让“佐力百草”拿到了土地,实现了产能继续做大做强。
  过去的一年,经过体制机制调整后的安吉开发区始终“在奔跑中调整呼吸”。据了解,该区全年完成财政收入30.53亿元,占全县总财政收入的近50%,同比增长11.7%;规模企业工业主营收入295.6亿元,同比增长15%;县重点工业开工项目43个、竣工项目25个,分别完成全年任务的537.8%和312.5%。安吉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怀君说,该区2018年将围绕战略规划、编制重点清单、优化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确保实现开门红、双过半、超时序、满堂红,力争完成利税收入44.5亿元。


标签: 开发区;药膏;高新技术园区;职工宿舍楼;信息化;余波;年产值;财政收入;满堂红;自动化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