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安吉灵峰寺林场成为全市首个省级现代国有林场
2018-01-22 10:10:2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许 峰

  省林业厅日前下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浙江省现代国有林场的通知,安吉县灵峰寺林场上榜,成为全市首个省级现代国有林场,这是该林场获全市首家“中国森林氧吧”后又一殊荣。

  据悉,安吉县灵峰寺林场下辖四个林区,经营面积29051亩,其中生态公益林22246亩。林场活立木蓄积量达11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95.43%,空气洁净度高。区域内有森博园、灵峰胜境、大竹海景区,已成为集生态公益林管护、竹子生产、金钱松及优质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护、森林旅游于一体的极具特色的国有林场。
  近年来,安吉县灵峰寺林场积极探索现代国有林场建设,加强资源可持续经营和科学利用,坚持造林与造景并举、绿化与美化同步,着力提升森林质量和景观水平,积极打造生态型美丽林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快先进技术装备配置,创造较好的生产生活条件,充分发挥森林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增强林场发展活力。


标签: 林场;生态公益林;林业厅;氧吧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