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解决近千户安居问题 湖州金田家园安置房二期建设工程启动
2018-01-12 10:19:49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徐斌姬

  随着隆隆的轰鸣声,湖城金田家园安置房二期建设工程日前正式开工,施工现场车辆穿梭、人来人往,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建设方湖州城市集团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在桩基工程施工。“去年8月21日至23日,备受广大拆迁户关注的金田家园安置房公开摸号活动在湖州市体育馆启动。参与摸号分房的安置户主要涉及3个行政村、 9个自然村的拆迁户,可解决500户近2000人的安居问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

  当时提供的安置房源分别位于金田家园一期和金田家园二期,现房和期房的份额约各占一半,户型有125型、 100型、 75型、 50型,有高层也有多层,共8种套型供选择。随着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的金田家园一期交付使用,拆迁户入住后居住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一些摸到期房的拆迁户则热切盼望金田家园二期早日开工。
  位于仁皇山核心片区的金田家园,是以规划中的城市文教区、长田漾自然湿地区为主,集居住、体育休闲为一体,专门用来安置拆迁户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共分两期实施,金田家园二期总建筑面积146932.8平方米,总投资约5.8亿元,并设置沿街公建、沿河公建、地下停车等配套设施。其中多层住宅建筑面积43634.15平方米,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62536.79平方米,共计948户。为方便居民的出行与停车,还将设置地下停车位751个,地上停车位213个,共计964个停车位。金田家园二期工程建成后,小区通风日照良好,景观视野开阔,交通便利,将呈现优美舒适、富有生机的品质居住环境。“近年来奥体公园、城市规划展览馆、外环北路、同心路等一大批城建项目有序推进,无不得益于拆迁户对政府工程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让拆迁户早日住进规划合理、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住宅小区。”从市城市集团获悉,在建的保障性住房除了金田家园二期外,位于仁皇山分区西片的渔船头农民安置小区工程也正在火热建设中。该工程分东、西区实施,由8幢小高层(东区)和10幢多层(西区)住宅组成,共520户,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部分单体已结顶。
  走进位于湖城白莲花路的市北分区28号地块安置房项目现场,同样是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该项目主要安置环渚街道邵家墩村等地的村民,总建筑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共有住宅2000余套,整个工程预计2019年6月交付使用。


标签: 拆迁户;家园;建筑面积;停车位;安居问题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