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浙大2018年永平奖评出 翁恺获特等奖100万元
2018-08-06 07:57:46 来源: 浙江在线 柯溢能 吴雅兰 王湛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柯溢能 吴雅兰 王湛) 日前,浙江大学公布2018年永平奖评选结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翁恺获得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奖金为100万元人民币。而去年这一奖项是空缺的。还有3名老师获得永平教学贡献奖、4名老师获得永平教学贡献提名奖。

  浙江大学永平奖教金是段永平校友于2011年设立,包括杰出教学贡献奖(每人奖励100万元人民币)、教学贡献奖(每人奖励10万元人民币)、教学贡献提名奖(每人奖励5万元人民币)三类。

  获得今年浙江大学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的翁恺,从教二十余年。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工作获得了承认,做教学的事情本身是有意义有价值的;也很惶恐,今后必须十倍用心、百倍努力地做好教学工作,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教学资源;深刻认识到是浙大的平台、浙大的风气、浙大的传统造就了我,荣誉属于学校。”谈及对100万奖金的用途,他表示,还真没想过怎么用。

  这次获得浙江大学永平教学贡献奖的教师为:人文学院的吕一民、公共管理学院的何文炯、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朱婉儿;获得浙江大学永平教学贡献提名奖的教师为:物理学系的万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的孙景志、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石春海、医学院基础医学系的柯越海。

  据了解,浙江大学旨在通过奖励,引导学校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标签: 贡献奖;浙江大学;教学;人民币;杰出;提名奖;评选结果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