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车牌久摇不中?杭州首期阶梯摇号31日下午举行 有1万个指标
2018-07-28 08:58:29 来源: 杭州网 见习记者 沈艳

  摇了20多次车牌,还没中……杭州想买车的朋友是不是为此感到绝望。7月31日阶梯摇号来了!这是杭州市小客车调控新政实施以来的首次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首期投放指标共10000个。

  届时,杭州网独家视频直播将于7月31日(周二)下午2时30分启动。快来围观,说不定自己就是其中的“幸运儿”。

01.png

  摇号现场(资料图) 摄影 王川

  此次阶梯摇号,已申请并通过审核的人数达18万5千余人。其中累计摇号达到24次及以上的,可获得1个摇号基数序号的人数为17万3千余人;累计摇号达到48次及以上的,可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的人数为1万1千余人。

  按照相关规定,若申请人通过7月竞价或摇号取得指标的,将退出本次阶梯摇号。据此测算,这次阶梯摇号整体中签率将达到5.5%左右,约为7月个人摇号中签率的近9倍(7月个人摇号中签率为0.62%)。 

0001.jpeg

  网站界面

  详细内容,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的相关公告。申请人想了解自己是否通过审核并参加本次阶梯摇号,也可以在网站点开自己的申请表查看。


标签: 小客车;杭州市;王川;车牌;新政;绝望;网站界面;调控;摄影;基数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