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看“浙江元素” 浙商参与场馆建设
2018-06-08 09:05:09 来源: 浙江在线 张钟文 方臻子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钟文 方臻子)青岛进入“上合时间”,奥帆基地成为峰会主要场馆,在这一华丽变身的背后,离不开浙商的力量。

  “场馆改造项目使用的施工配电箱和电器开关,都是我们的产品。”青岛一开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商刘超说,场馆建设使用的塔式起重机,均配备公司自主研发的塔机防倾翻监控系统,为项目的施工和人员安全保驾护航。在各个建筑施工改造现场,都能见到一开科技研发的扬尘智能在线监测控制系统。

  青岛西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峰会双边会议场所,提供了最先进的钢带能源再生电梯,并参与多个核心区域项目建设。西奥电梯董事长、浙商何圣忠,时时关注峰会进展,特别是全球化议题,“企业只有对标国际水准,融入世界舞台,才能最大程度激发浙商力量”。

  “参与峰会项目建设,将给企业后期海外竞标、争揽工程带来更大优势。峰会为浙企跳出地方,布局全球,寻找新的市场提供了平台。”青岛市浙江商会会长孙建华对此次峰会寄予厚望:“‘上合效应’能够带来更多的政策红利,敢为天下先的浙商也将接受新一轮全球化浪潮的洗礼。”

  孙建华认为,浙鲁两省互动发展空间大,杭州和青岛之间也有很多优势互补和相似之处,“峰会将为两地浙商的成长提供新机遇。”

标签: 场馆;上合时间;能源再生电梯;全球化浪潮;塔式起重机;电器开关;电梯工程;发展空间;峰会项目;国际水准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