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完善地铁公交配套 下沙两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8-05-31 07:54:0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谢春晖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谢春晖)为改善下沙板块市民出行,满足德胜路以北及头格月雅城等周边居民出行需求,完善地铁周边公交配套建设,6月2日起,下沙公交将对170和377两条公交线路作出调整。

据悉,170路的运行走向将出现较大调整,调整后,从下沙行政中心开往汽车客运中心西方向的公交,将经学林街、海达南路、下沙路、宝华路、海通街、月雅路、德胜东路、友爱路、商贸路、杭乔路、德胜东路、通盛路至汽车客运中心西。沿途取消学林街海达南路口、学林街上沙路口、新沙家园、高沙路学源街口、学源街银沙路口、学源街上沙路口、学源街幸福南路口、幸福南路学源街口、松合社区北、德胜东路乔下线口、德胜东路月雅路口停靠站。增设下沙行政中心东、海达南路天城东路口、中沙村、智格村(下行)、辛福桥、月雅桥(下行)、宝华路海通街口、海通街月雅路口、月雅路九沙大道口停靠站。从而缓解头格月雅城、江景家园及周边居民公共交通出行难的问题。

除了增设乔新路银海路口、福城路围垦街口两对停靠站外,377路的整体走向基本不变。值得注意的是,调整后原“福城路围垦街口”将更名为“福城路金乔街口”,“福城路金乔路口”将更名为“福城路松乔街口”。

标签: 周边居民;路口;汽车客运;出行需求;地铁周边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