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地铁公安喊你来领遗失物品啦
2018-05-29 08:15: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实习生 李炳逸 通讯员 严密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陈锴凯 实习生 李炳逸 通讯员 严密)你在地铁丢过东西吗?杭州地铁公安喊你来领遗失物品了!昨天下午,地铁1号线武林广场站,杭州地铁公安分局举办了一场遗失物认领现场会:笔记本电脑、吉他、自行车、行李箱等上百件遗失物,都是乘客遗落在杭州地铁各个站点的。昨天,40多名失主前来认领遗失物品。

3月24日中午,乘客虞大姐焦急地到西湖文化广场站警务室求助,说自己不慎将两幅正准备拍卖的名家书画遗忘在车厢里,保守估计价值数十万元。这也是杭州地铁历年来在地铁站内丢失的最贵重的物品。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回放至客运中心站上行站台时,发现有一名乘客手拿疑似装书画的灰色袋子与一名车站站务进行交流,并将袋子交给了站务。经虞大姐确认,正是她遗失的书画,后民警陪同虞大姐领回。

2017年12月20日,杭州地铁公安分局成立了“智惠找”警务工作室。成立以来,已帮助找回走失人员17余人、查找各类物品244件,最奇葩的报失物是火腿肠。接到的求助中,1号线的失物是最多的。 

标签: 公安分局;乘客;大姐;行李箱;地铁
编辑: 马轶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