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严查学校周边“一元食品”
2018-05-29 08:19: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嵇国强 本报记者 马焱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嵇国强 本报记者 马焱)杭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批发市场、校园周边小超市、小食杂店等重点销售场所的“一元食品”展开专项整治行动,监管部门已查获2起涉嫌售卖过期“一元食品”的违法案件和抽检不合格一元食品2批次。

不合格产品是:花春祝(杭州市西湖区和是便利店)销售的重庆赵渝食品生产的泡椒豆干(生产日期20180322)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合格;屠秋磊(杭州市西湖区依通便利店)销售的标称河南睢县佳龙食品生产的1批次调味面制食品(生产日期20180225)菌落总数不合格。市场监管部门已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处置。

标签: 市场监管部门;苯甲酸;合格产品;便利店;一元食品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