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昨天杭州周边高速表现堪称“优秀”
明天返程别掉以轻心 易拥堵的时间段和点位在这里
2018-04-30 10:03: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周东堂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周东堂)昨天,五一小长假正式拉开大幕,这三天假期,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

  说到这里,相信不少人仍然对之前清明小长假高速上可怕的拥堵状况记忆犹新。

  但是,昨天杭州周边大部分高速公路都比较“争气”。除了少数路段因为大流量或者交通事故导致排队缓行,其他路段通行基本畅通。不过高速交警提醒,明天下午1点至晚上8点期间,杭州周边多条高速将迎来返程集中的高峰期,大家还是要做好大流量缓行的心理准备,错开高峰时期出行,或者及时选择下高速,走地面道路。

  虽然昨天高速路况相对还好,但千万不要轻视了明天的返程高峰。高速交警解释,相对于出城,返程车流更为集中,部分路段可能还会出现大流量排队缓行的情况。

  高速交警预测,5月1日中午12点开始至晚上10点前后,沪杭甬高速公路德胜互通至杭州北互通;杭金衢高速的杭州方向西小江大桥、浦阳江大桥;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的桐庐服务区至场口、中埠至东洲岛、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后方、杭徽高速杭州方向的临安服务区、临安至岳山隧道、杭州西转绕城西线匝道后方都可能出现大流量排队缓行的情况,请各位“老司机”避开拥堵高峰,错峰出行。

  为了保障高速通行,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每天将保持三分之二以上的警力在路上保畅执勤,并将在辖区各条高速上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违法变更车道、超速、超员、轻微事故不及时撤离等6类重点违法行为。


标签: 缓行;高速公路;清明小长假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