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官网上线试运行 杭州离亚运会又近了一步
2018-01-10 08:17: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晟

00e04c46002f1bbf9cee09.jpg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新年伊始,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关心关注亚运会信息的网友请登录http://www.hangzhou2022.cn,即可了解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

  按照亚奥理事会的要求,官网建设分为筹备期和赛时两个阶段,筹备期为亚组委官网,赛时为亚运会官网。目前,官网主要包括:焦点新闻、新闻中心、亚运百科、公众参与、杭州欢迎您、关于我们等板块,同时提供中英两种版本。

  官网的设计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体现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同时采用人性化设计,可兼容全球主流浏览器,并实现移动端适配浏览;首页映入眼帘的是钱江新城、亚运会主体育场、西湖等具有城市代表性的图片,整体视觉感官上符合国际潮流,同时凸显杭州特色,体现了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愿景。

  杭州亚组委组建了专业的官网运维团队,下一步将加强新闻策划和互联网信息的整合,强化信息发布的主动性,使官网成为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权威信息源头,努力打造杭州亚运会的“互联网名片”。官网同时设立了网友来信网上邮箱,欢迎广大网友对官网运维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标签: 亚运会;杭州;筹办;亚运会组委会;上线;浙江;亚奥理事会;宝贵意见;公众参与;国际潮流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