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上半年浙江省家电类投诉最多 占商品投诉总量23%
2018-07-14 09:40:27 来源: 浙江在线 任倩影 马焱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任倩影 马焱)近日,浙江省消保委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全省受理投诉情况分析。上半年,全省消保委受理商品类投诉7321件,其中家用电子电器类共1681件,占商品投诉总量的22.96%,位居商品类投诉第一。服装鞋帽类、日用商品类、交通工具类、食品类投诉分别居第二到第五位。

分析显示,家用电器需求量大,品类繁多,消费投诉常年在各商品大类投诉中占据第一。尤其到了夏季,消费者对空调、电冰箱等家电产品需求增加,相关投诉也日益增多。2018年上半年,全省消保委组织共受理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1681件。消费纠纷主要出现在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两方面,其中投诉反映质量问题的最多,占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总量的45.1%,其次是售后服务问题,占投诉总量的21.5%,此外反映虚假宣传、假冒问题的也较多。 

标签: 投诉;电子电器;消保委;浙江省消保委;服装鞋帽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