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内置安全模块的摄影头下月面世
2018-04-28 09:51: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燕平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燕平)昨天,由省网信办、省公安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家,围绕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产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入交流,分享了行业内最佳创新案例和安全技术实践。

  会议期间,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接受了钱报记者的采访。范渊表示,下个月,出厂前就内置了安全模块的智能摄影头就有望在杭州亮相,就好比摄像头有了生命力,在面对网络安全风险时,具有自我修复能力。

  2007年创办的安恒信息,到去年刚好走过了十个年头。范渊介绍说,近年来,信息安全领域发生了很大变化,公司也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在网络安全领域更是如此,一个国家不可能依赖国外的网络安全技术,不然后患无穷。”范渊说。

  采访中,范渊还透露,安恒与合作伙伴合作开发的内置安全模块的智能摄像头,这个月已经完成测试,下个月就有望在杭州市场亮相。也就是说,这些摄像头在出厂前,就已经内置了安恒的安全模块,能够和不同的云端沟通,进行健康诊断,做到自我防护、自我免疫、自我修复。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域中还没有上市的独角兽企业,安恒目前已经完成股份制改革。谈到公司的愿景,范渊表示:“我们的使命和愿景很清晰,就是在数字经济时代,安恒如何助力安全中国。”

  对于安恒未来的发展目标,范渊表示,安恒将继续专注于大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包括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互联网安全本来就是我们的强项,未来的市场空间很大。”范渊说。  



标签: 安全模块;网络安全领域;摄像头;行业领域;公安厅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