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  深度解读  回应关切

独家调查

新闻追踪侠

首 页

浙江在线《浙视角》全新上线 带你别样视角看浙江

2019-01-08 17:13:54 来源:浙江在线

贾晓雯主笔记者:

  浙江在线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抢票软件上花钱买的“加速包”真的有用吗?杭城“限狗令”政策该如何正确解读?“最多跑一次”又让你办哪些事儿更方便?……

  即日起,浙江在线新闻《浙视角》全新上线,带你聚焦社会新闻热点,深度解读时事新政,回应民生关切。

  点击进入》》》浙江在线《浙视角》栏目

  2018年8月,浙江在线开辟《浙视角》专栏,开展深度调查报道。记者及时捕捉社会热点,深入走访调查,围绕城市“群租”热点,直击杭州租房乱象;围绕拼多多卖“山寨货”事件,进行深度暗访调查;围绕新电商法实施,对法规内容进行本土化解读……截至目前,已推出的一系列主题调查,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探寻事实真相,理性剖析因果。为让老百姓感受到浙江新闻的热度、温度与深度,即日起,浙江在线《浙视角》全新上线。我们将立足于浙江城市普通百姓,聚焦社会热点,深度解读,回应关切,持续不断推出精品内容,做一档有深度、有态度的新闻栏目。

  那些刷屏的热点事件,背后有何故事?《浙视角》嗅觉敏锐,直击新闻热点,一马当先报道真相;对于新鲜事儿不知该如何解读?《浙视角》为你提供思考问题的新视角,解决问题的新方法;遇到的麻烦事儿,无能为力怎么办?《浙视角》将透析你生活中的困扰烦恼,监督社会不公平现象,联动政府职能部门,加强监管力度……

  另外,浙江在线诚邀你作为监督者、爆料者加入,成为新闻事件的亲历者。只要你的信息足够有新闻价值,我们必当全力以赴。

  参与方式:

  途径一:电话:0571—85311105

  途径二:邮箱:zhzj1105@163.com

  途径三: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1.png

责任编辑:吴越
分享到:
独家调查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