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国际赛事小镇落幕 乡贤助力体旅融合
2018-08-09 12:51: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思慧

001.jpg

  浙江在线8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思慧)经过九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金丝玉玛杯”2018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圆满落幕!韩雨摘得桂冠,陈思明亚军,姜藤季军。

003.jpg

002.jpg

005.jpg

  CBSA美式台球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台球赛事。世界级的赛事为何会相中百丈作为举办地点呢?CBSA美式台球公开赛的运营方,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无疑是这次大赛落地百丈的“媒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百丈人,能借举办此次大赛的机会推广家乡也是他的一个心愿。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离开百丈20多年了,这次回来觉得变化特别大,包括外立面改造,整体的风格都特别漂亮,因为我是百丈人,我心里念的还是要回到家乡来办比赛,其实很早就想回来了,包括2015年、2016年跟县里对接过几次,最终都没成形。”
  此次赛事,结合了百丈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具有区域特色的体育产业和体育旅游优势,在带动赛事举办地经济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关注泰顺。参赛选手们也是流连忘返。世锦赛“三冠王” 刘莎莎:“来到这边比赛我觉得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因为这边的风景都特别好,特别适合我们打比赛,我觉得这是一个新的城市吧, 也是一个新的旅游胜地,希望更多的人来参观。喜欢这里,每年都可以举办这样的台球赛事,我们每年都可以过来。”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我觉得来这边印象最深的就是这边的空气吧,我觉得这边的空气特别的好, 第二个印象就是这边的云,我很喜欢看这边的云,因为在城市看不到这样透彻的蓝天白云,而且这边云的变化特别的多,虽然今天的比赛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但是感觉是没有待够, 其实还想在这边多留一下,但是后面的行程可能不允许,总之是很喜欢这里!”
  2012年以来,百丈把握国家发展体育产业的政策红利和休闲旅游蓬勃发展的黄金机遇,做好水源保护、体育规划和产业发展等文章,走出了一条山青水净、产业蓬勃的库区发展新路子。已成功申报国家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基地和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等2个国家级基地。并建成飞云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辽宁省冬训基地、浙江省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等3个旗舰型的基地项目。同时,小镇还先后成功举办全国青年U16/U18赛艇锦标赛、曲棍球国际邀请赛等大型赛事,在体育赛事组织筹备方面愈发纯熟,成为飞云湖畔崛起的一颗明珠。

004.jpg

标签: 陈思;韩雨;泰顺;国际公开赛;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金丝玉玛杯;季军;台球公开赛;台球赛事;体育产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