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闽飞云湖游泳邀请赛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开赛
2018-05-02 17:1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可可 吴学湾

1.jpg

  浙江在线5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可可 吴学湾)5月1日下午,由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游泳俱乐部主办的浙闽飞云湖游泳邀请赛在百丈镇飞云湖公开水域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浙闽两地共一百二十名选手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4.jpg

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宣布比赛开始

2.jpg

百丈镇人大主席张星海致欢迎词

  本次比赛的参赛单位来自浙闽两地,共十六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20人。竞赛项目设置为5×200米接力,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组别,采取一次性决赛的方式进行角逐。

  来自福建省寿宁县的选手:“我们都是一些体育爱好者,能够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对与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自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

3.jpg

  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跃入水中,一时间飞云湖上水花翻飞。蛙泳、仰泳、自由泳等各种不同泳姿展现着选手们的风采,岸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大家热情的助威下,选手们在波光粼粼的飞云湖面上竞相追逐。苍南游泳队队长说:“因为这里的水非常舒服,所以游得很舒畅。这个比在其他地方的溪里面或者其他地方的小水库里面游舒服多了,水域很宽,水流也很平稳。”

5.jpg

  据了解,本次浙闽飞云湖游泳邀请赛的举办旨在助力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的建设,共享五水共治的成果,呼吁全民保护我们美丽的环境、宝贵的水资源。也为浙闽两地的游泳健儿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共同竞技、共同交流。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游泳俱乐部会长严庆来表示,游泳是老百丈人传统的娱乐健身方式,以前的老百丈就涌现出了许多游泳健将。今后,我们俱乐部将不断发扬老百丈人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助威助力,呼吁库周群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共同保护我们温州后方的大水缸飞云湖水库。


标签: 选手;游泳邀请赛;俱乐部;时尚体育小镇;公开水域;宣传部长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