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图说浙城

东阳:四世同堂传家风

2022-09-26 16:44:35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意琼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吴意琼)9月25日上午,在东阳市湖溪镇南塘村文化礼堂内,来自5户老党员代表们四世同堂,一片美满温馨的景象。党员“父辈”们在亲人和村民的见证下,将印有湖溪镇南塘村家风家训的“传家宝”,传承给了下一代。

  据悉,重阳节将至,我市湖溪镇党委在湖溪镇南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2年“弘扬孝老敬老 倡导文明家风”的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代代传递家风家训“传家宝”、湖溪镇南塘村村规民约、南塘村文明手册的形式,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新风尚。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