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图说浙城

新昌:钦寸水库今年首次开闸预泄

2022-09-15 16:09:51 来源:浙江在线-新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帮焱 编辑:谈佳轶

QQ截图20220915085949.jpg

  浙江在线-新昌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李帮焱)昨天上午10点,根据绍兴市水利局调度指令,钦寸水库实施今年以来的首次预泄洪,腾出库容迎战台风“梅花”带来的降雨。

  据悉,从9月12日晚上6点到14日上午10点,钦寸水库库区降雨量达到116毫米,水位上涨1.68米。本次下泄流量为50立方米每秒,水流通过泄洪道翻滚而出,现场水雾弥漫,水声轰轰。

  泄洪期间,钦寸水库下游河道水位将上升,请广大市民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泄洪期间不要进入泄洪影响区域活动,做好自身防护,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