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开往春天的樱花大道

2022-03-22 15:34:45 来源: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讯 又到芳年赏樱季,云蒸霞蔚遍飞花。进入三月以来,天气回暖,樱花次第开放,春意正浓正是赏花好时节。踏青赏樱何须东奔西走,一起到金武快速路上看看这条开往春天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20321170902.jpg

微信图片_20220321170859.jpg

陶李芳.JPG

微信图片_20220321170855.jpg

  作为“金武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的标志性工程,235国道金华婺城至武义公路(武义段)上,有一条2.1公里长的樱花大道,道路中央隔离带上一棵棵樱花树为快速路开启一路花海。金武快速路(武义段)绿化工程以樱花、茶梅为主,辅以造型罗汉松、桂花、景石节点,致力打造成一条养生武义,浪漫樱花大道。 

  春风十里,空气中携带着樱花淡淡的芬芳,车行其间,身在樱花中,就算不是为了樱花而来,却也不自觉做起了赏花人。山樱如美人,红颜易消歇。想要赏樱的朋友们,不妨抓紧机会,一起去金武快速路赏花。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