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这个项目被列入省重大产业实施类项目

2022-01-27 14:39:18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袁颖 祝俊武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袁颖 祝俊武)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二批)名单,共安排省重大产业50个,其中实施类项目40个,预选类项目10个。缙云县肖特药包年产21亿支玻璃管制瓶自动生产线项目被列入重大产业实施类项目,这是继肖特玻管项目后缙云县再次有项目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

  该项目位于浙江丽缙高新区苍山区块,建设单位为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项目总用地132.5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性用房、仓库和室外配套附属设施等工程。项目总投资5881万美元(3.84亿元),已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2022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1亿支玻璃管制瓶产能,将实现年销售收入6.6亿元,利税1亿元,新增100余个就业岗位。该项目的实施也推动了肖特医药系统的亚洲总部在缙云落户,是肖特集团在中国投资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为缙云打造全球最大的疫苗瓶及材料制造中心迈出了十分重要的一步。

  下一步,入选项目可按照《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及奖励管理办法(修订)》有关要求,申报用地指标奖励,符合条件项目还可预支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