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又添一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2022-01-14 16:39:48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记者 蒋宇欣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蒋宇欣)近日,2021年浙江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公布,兰溪市枇杷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上榜。这是继2020年杨梅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后,兰溪再度获评的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1.jpg

  据悉,“浙江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指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比较优势,坚持质量优先、绿色引领、集聚发展、融合提升原则,综合运用园区带动、主体主导、品牌经营、技术支撑、设施保障等手段,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优势聚集、竞争强劲、效益良好的农产品集中生产区域。

  枇杷是兰溪两大特色优势水果产业之一,年产量6000吨以上,年产值近亿元,形成了以女埠街道、黄店镇为主的枇杷产业带。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