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金华举行首届少儿口才春晚
2019-01-25 09:20:5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1.jpg

  声动八婺,音传四方。1月20日,“2019金华市首届少儿口才春晚”在金华市文化中心剧场举办。 本次春晚由豁然晴朗口才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主播陆洋,中国演诵艺术创始人胡乐民,央视春晚相声演员李寅飞、叶蓬登台表演,200多位浙中地区各界知名人士共同见证,400多名少年儿童登台表演。30个语言艺术节目精彩纷呈,38位小主持人全程主持诙谐幽默,1500多位观众现场观摩,诗朗诵、相声、演诵、情景剧、贯口、小品、舞台剧、情景剧等众多语言表演艺术集中呈现,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1月19日下午,陆洋、胡乐民两位专家为400多位喜爱语言表演艺术的孩子和家长开了讲座。

  据了解,金华市首届少儿口才春晚旨在重点培养一批有语言艺术文化底蕴、有语言艺术素养的新生力量,为浙中地区更多喜爱语言艺术才艺的小朋友们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语言魅力的专业舞台,成为浙中地区青少年语言表演艺术展示的平台和交流的媒介。

  本次春晚组委会工作人员说,以首届少儿口才春晚为契机,未来还将把语言表演艺术全力打造成一项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语言艺术展示品牌活动,为金华再添一张语言表演艺术的金名片。

标签: 春晚;语言艺术;表演艺术;口才;少儿;语言;情景剧;共同见证;广播电视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